close

話說腰肩背痛已經一年多了,一開始先看西醫,看了幾個神經內科和骨科的醫生,蒐集到越來越多的止痛藥和肌肉鬆弛藥,吃了沒任何作用,後來也去中醫診所推拿和針灸,中醫診所去過:永和名師中醫(推拿)/重慶北路和昌吉街口附近一間中醫/天母仰德中醫,一間至少看10次以上,每一次都是充滿信心,醫師也說會治療好,不過完全沒任何進步。

然而推拿師都很自信的說:你這個很簡單,來幾次就會改善了。

他們更厲害的是-不用看x光片就能輕易說:脊椎側彎/椎間盤突出等。。。反正他隨便說,聽聽就好。

後來復健醫師覺得我治療都沒進展,於是推薦我去內湖聖天宮問神(是我請復健醫師介紹的),問事隨喜。師姐告訴我:你以前小時候跌倒,左邊比較痛對不?頸推那邊有骨頭歪掉,你去請整骨師推拿就會好,於是師姐推薦我一間:余文通傳統整復。

話說余文通這間推拿館,在重慶北路上,去之前還先上網爬文,正面評價居多,一次五百。第一次去,推拿師說:你這個再來兩次就會好。(不知道是不是推拿師都要裝一付: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,或是信心滿滿的樣子)經過推拿師傅的摧殘(他們真的不是蓋的,說尾椎痛就用力撞擊尾椎,說上背就用力壓上背,根本毫無根據就使力推,說脖子痛他也用力把脖子轉過去在轉過來),經過三次還完全沒進展,我知道他根本無法治好我。

後來上網查到一間故宮蓓x姐,聽說也很厲害。

師姐問我:去年有沒有參加過喪事?

我想一下:有

師姐:你在喪事上被無形的沖煞到,神明說你要渡化冤親債主,然後要去給推拿師傅治療,這樣就會好。冤親債主費用開出來:15xx元

於是我也去了那間推拿,在明德站-仁安堂。

這間仁安堂的館主很性格,我第一次去告訴他我的症狀:腰間背痛很久,止痛藥吃了沒效。。。

館主說:你頸推後面壓迫到神經,你中獎了。(後來館主告訴我,我有卡到無形的)

(那也太奇怪,才剛在故宮那邊渡化冤親債主,來到仁安堂又有? 是看到每個人求助無門的時候,都要說冤親債主或是煞到?)

去了四次,一點進展有沒有,更糟糕的是,被他一轉(我說左肩夾骨痛,他要我坐著,用力轉我的腰,先向右轉180度,在用力向左轉180度,不誇張,從那次之後,左肩夾骨仍痛,右間夾骨竟然開始痛,從此左右轉動,我的腰背更劇痛)

病情不但沒改善,我說薦椎尾骨痛,館主竟然從我尾椎用力壓下去,而且下面沒有支撐,看了四次之後,那邊的櫃檯阿姨還會幫你預約一整個星期,我心想:如果這麼利害早就看好了,難道要兩天來報到一次? 而且他們還會發一張單子,上面寫:治療回去如有不適,貼藥布多休息,屬正常現象,"人體有自癒功能",最妙的是這句!如果人體有自癒能力,還須要去找你推拿嗎?

 

總之以上不開心的治療過程提供給各位有緣人參考(以上敘述屬事實,絕無虛構)

花了一些冤枉錢,就當作做善事吧~~~希望趕快找到良醫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