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前年年初經朋友介紹到了士林區張松x眼科看診(上網查沒甚麼好評,不過因為是朋友的朋友推薦,心裡比較踏實),當時老媽是針眼要拿眼藥。

後來去年秋天眼睛感到不適,找了榮總和台大醫院的眼科權威看診,榮總李鳳利主任很多人推薦,不過都滿掛,台大楊醫師也是難等,結果朋友說他親戚也在張松x診所看診,所以就決定去那邊看白內障。

F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話說腰肩背痛已經一年多了,一開始先看西醫,看了幾個神經內科和骨科的醫生,蒐集到越來越多的止痛藥和肌肉鬆弛藥,吃了沒任何作用,後來也去中醫診所推拿和針灸,中醫診所去過:永和名師中醫(推拿)/重慶北路和昌吉街口附近一間中醫/天母仰德中醫,一間至少看10次以上,每一次都是充滿信心,醫師也說會治療好,不過完全沒任何進步。

然而推拿師都很自信的說:你這個很簡單,來幾次就會改善了。

F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自從有一天坐著坐著開始肩頸疼痛到頭暈,至今已達一年又兩個月,追朔三年前,在睡獨立筒睡了五年後,漸漸腰痠,但都還沒到影響生活的程度。

F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